Sunday, June 29, 2008

第二十九章 告白再告白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要这样子对待我?” 雅冰不解地问着泊志。
“嗯……我想……我想……他应该是喝醉了吧!” 泊志好不容易才想到这个理由来回答雅冰。
“是吗?可是,他为什么要喝酒,而且还说了那种话呢?”
“雅冰呀,其实你问我,我也不知道。” 泊志无奈地反应道。
“我也晓得这一点。拜托你当我的听众,好吗?”
“好吧!洗耳恭听。” 泊志动了动身子,让自己更舒服地坐在公园的草地上。
我以前真的非常讨厌他。说起来还真可笑!我讨厌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喜欢我。当时,我并没有注意他,因为我那时非常喜欢你。他又时常缠着我,让我感到透不过气。他多次向我表白,可是每次都被我骂得狗血淋头。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可能是这一点吧,我并不再讨厌他。我还跟他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雅冰停了一会儿,然后又看着泊志说道:
“你知道吗?喜欢上你真的让我十分疲累。我喜欢你,而你又爱着别人。这样子并不是我的幸福,所以我决定放弃你。过后那一段时间真的很难熬呀!幸好有他一直陪伴着我,我才走得出失恋的悲痛。我在那期间发现他其实并不如我想象般木讷。他原来也有细心的一面。我也不禁对他产生了好感,后来才接受了他。”
泊志望着雅冰边说边流露出幸福的感觉,不禁悲从中来。自己竟然放弃了这么好的姻缘,让雅冰从自己身边溜走。
“雅冰。如果我说,我很后悔自己当时没有好好珍惜你,现在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珍惜你,你会答应吗?” 泊志鼓起勇气握起雅冰的小手并深情款款地望着她说道。而雅冰,被泊志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傻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怎么又……
“我是认真的!我不会再这么傻了!我要争取你。”
“对不起!我无法接受。这一连串的事发生得太突然了。我需要时间去调整我的心情。你放开我吧!” 雅冰用力地抽出自己的一双手,然后急忙地站了起来,大步大步地离开公园。
“怎么搞的?这两个男人真的非玩死我不可吗?” 雅冰心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