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第十一章 十号风球

“豪帅,我在校园的篮球场上等你。下午三点,我会在那儿等你。我有话要跟你说!” 玲玲在电话中是这样说的。
时间正好是下午三点,豪帅准时地在篮球场等待着凌玲玲。只见玲玲脸上带有忧愁地走向豪帅。豪帅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像是会有一件大事要发生一样。
“玲玲,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豪帅急忙问道。只见玲玲不语,豪帅更加着急了。
“玲玲,你到底怎么了?干嘛不说话?”
“豪帅,你站好。” 玲玲忽然间说了这句话。豪帅好奇地问道:“啊,怎么了?干嘛呀?”
“你别问这么多,站好!头抬高,就是了!” 玲玲命令道。
豪帅只好跟着做。只见玲玲双眼无力地从豪帅的头部一直细细观察,一直到脚趾。之后,又从脚趾细细地观察至头部。玲玲双目带泪地凝视着豪帅的脸,让豪帅吓了一跳。
“玲玲,你干嘛眼睛湿湿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子看我?”
“豪帅,我们分手吧!” 玲玲低下头擦了双眼,然后便对着豪帅说道。
“分手?” 豪帅眼睛也瞪大了。 “为什么要分手?” 他不甘心地问道。
玲玲二话不说地拿出手机按了几下,然后把它递给豪帅。豪帅无奈地接过手机。一看,手机上荧幕的画面让他惊慌失措。他不知道自己前几晚与刘言瑞到酒店的事被人录了起来。而最糟糕的是,这画面竟然传入玲玲眼里。虽然他由始至终都没有做对不起玲玲的事,不过玲玲哪里会相信他啊?终于,玲玲开口了。
“这样子够吗?”
“什么够不够?”
“这样子足够解释为什么我们要分手吗?”
“我……
“我对你很失望。我以为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不过看来是我自视过高了。”
“不是这样子的。那晚我真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不过,录像里没有录到我在房里待了一下子就离开了。”
“你不必解释。我不能相信一个背叛我的男人。”
“我真的没有对不起你嘛!你要我怎么说你才会相信呀?”
“你不用再说了。就算你真的没有做,不过思想上与心灵上的背叛已经很足够了。” 玲玲带着满脸的泪水潇洒地离开了。
望着玲玲的离开,豪帅的泪水也流下来了。蔚晴天所写的《枫》,正是他的写照。
枫叶飘了 飞了 远了
你的人 走了 去了 不见了
想你的人的心 痛了 碎了 散了
无奈的,
你不可能再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