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第二十六章 别再骗自己

在校园里,玲玲正孤单地走着。走到拐弯处时,她便与迎面而来的豪帅给撞到了。因为被豪帅这么一撞,玲玲失去了平衡,几乎便要倒下去了。
在玲玲还来不及反应之前,她的手便被豪帅抓住了。随后,豪帅用力地拉她一把。豪帅把玲玲拉倒扑向自己了。玲玲的自然反应使她不经意地把手压在豪帅的胸口上,然后扑在他的身上。玲玲听见了很强的心跳声。
“不知道是他的,还是我的心跳声。 怎么跳得这么快呀?” 她心想道。
“玲玲,你还好吗?” 豪帅担心地问道。他依然抱紧着玲玲。
玲玲的幻想在豪帅的一句话后破灭了。她尴尬地抽出身子,然后整理好头发、衣服,然后才望向豪帅。
“我……我没事。谢……谢谢!”
“哦,你……你没事就好!那我先走了,再见。” 豪帅打算迈开脚步,不过却被叫住了。
“等一下!” 玲玲叫道。
“有什么事,玲玲?” 豪帅充满疑问地望着她。
“你是不是……到过朝阳出版社?”
“啊?你……你怎么会知道?我是到过啦!” 豪帅惊奇地问道,可是心里又出现了另一个疑问:“难道我那天看到他们时,被发现了?”
“你是去找出版社替你出书吗?”
“不……不是啦!你别乱说!你不是不知道我一向来讨厌创作吗?我又怎么可能找人帮我出书呀!” 豪帅紧张地乱编道。
“喔,是吗?那你去那儿干嘛啦?” 玲玲毫无放弃盘问的意思。
“没事啦!嗯,我还是先走了。待会儿还有课!那拜拜啰!” 豪帅明显地故意要避开玲玲的盘问。
望着豪帅的背影,玲玲忽然间觉得很想念他。那个曾经属于自己的男人,正一步步地离开自己而去。随着豪帅的离去,玲玲才惊觉自己对他仍然有喜欢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