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第十五章 快要裂开的友谊

“雅冰,你可以跟我出去一下吗?” 李泊志难得地问道。只见雅冰喜出望外地点点头,然后便跟着泊志走出课室到游泳池去。
站在泳池旁,雅冰只是好奇地看着面前这个英俊的男生。两人并没有四目交会,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因此,两个人像是僵持了大概五分钟,雅冰终于忍不住了。
“李泊志,你到底叫我跟你来有什么事?你把我叫出来,然后又不说话,你到底想怎样呀?”
“我其实是想跟你确认一件事而已。”
“什么事?”
“就是……就是……那个曾浩萧……真的是你的男朋友吗?”
“你干嘛这样问呢?”
“你先别管我为什么要问!你回答我之后,我才告诉你原因。”
“李泊志。我不喜欢别人逼我做我不爱做的事。你这样逼我,我真的对你失望极了!”
“我……我不是想逼你。不过,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已经成为曾浩萧的女朋友而已。”
“李泊志,你不只令我很失望,而且也让我很伤心。我知道你已经有了女朋友。那你照顾好你女朋友不就好了吗?干嘛有兴趣来管我了?我是不是曾浩萧的女朋友。与你何干呀?”
雅冰叹了一口气,又继续道:“我以前曾经多次明示暗示我对你的爱意,我知道你是感受到的。不过,你最后还是选择了你现在的女朋友。我认了!你干嘛在我调整好心态该如何面对你后,又再一次地打扰我平静的世界呢?”
“你的意思是……你一直以来都喜欢我吗?” 泊志好像刚接到一个天大的消息一样。 “我……我真的感觉不到你喜欢我耶!况且,我想你误…… 泊志话还没说完,便被雅冰打断了。
“不必再多说。当我求求你,在我还爱你的时候,是你一手粉碎了我的梦。现在别在这儿扰乱我的生活!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面对你的方式。请别让这方式毁灭掉,好不好?就让我用我的方式与你相处,这样起码我们都还能当朋友。别让我们的友谊破灭,好吗?” 雅冰说完便转身离开,留下一脸茫然的泊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