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第三十章 不斗了

“豪帅兄。怎么你这么闷闷不乐呀?” 风田望着豪帅问道。

我看起来像吗?豪帅突然恍然大悟地反问道。
风田点点头。豪帅左想右想,一直犹豫着应不应该把心事告诉风田。
“哎,老兄。你在挣扎什么呀?有事不能跟我说吗?”
“我告诉你可以,不过你要保守秘密。”
“好。你说吧!我绝不告诉任何人。” 只见风田很认真地承诺道。
“我见过蔚晴天!”
“你知道他是谁?怎么你会知道呀?” 风田的双眼瞪得如葡萄般大。
“我在出版社见过他……而且……我还看见他跟玲玲在一起。” 豪帅好不容易才说道。
“出版社?玲玲?你有没有搞错呀?认错人了吧?况且他是亲口告诉你他是蔚晴天的吗?”
“我问过出版社的人。她证实了!而且你跟金碧不是说过玲玲超喜欢蔚晴天的吗?如果他不是蔚晴天的话,玲玲又怎么会跟他在出版社呢?”
“嗯,那你还好吧?” 风田不安地望着憔悴的豪帅并问道。豪帅摇头,然后吸了一口气说道:“君子成人之美。我只好祝福他们。”
“玲玲,你要幸福哦!在这里,我会默默地爱着你。” 豪帅心里抽痛着说道。


第三十一章 恍然知道

“玲玲,你跟蔚晴天在一起了喔?” 沈金碧好奇地问道。
“什么?你说我什么?” 玲玲双眼瞪得大大地。
“你不是跟那个蔚晴天在一起吗?” 金碧又重复道。
“谁告诉你的?我才没有咧!”
“我告诉你可以。不过,你必须假装不知道哦!”
“说吧!”
沈金碧大力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开口道:
“是豪帅兄。”
“神经病!怎么他会这样子说呀?” 玲玲又无奈又生气地说道。
“哎,你真的不考虑再给豪帅兄一次机会吗?”
“小姐呀!我几时跟蔚晴天在一起了?你开玩笑可不可挑别的呀?” 玲玲真的火大了。
“我没开玩笑呀!是豪帅兄亲口告诉风田的。他还说是在什么什么出版社见到你跟那个蔚晴天的。” 金碧无辜般地解释道。
听了金碧的话后,玲玲才明白一切。她无奈地笑了一下。 “原来豪帅误会了老总是蔚晴天,又以为我跟他在一起。” 玲玲心想道。
“喂,你笑什么?” 金碧看见玲玲傻傻地笑了一下,也忍不住提出疑问。
“没事。” 玲玲简单地回答道。
“哎,你就这样敷衍我喔?”
“反正就是没事。你别这么敏感啦!” 玲玲没好气地说道。她已经没有心思去理会金碧的话了。玲玲的心早已在想另一件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