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第二十章 精诚所至

“雅冰,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浩萧的脸色有点凝重。

“说吧!” 雅冰简单地说道,不过眼睛依然离不开电脑的荧幕。

“李泊志…………” 浩萧越讲越小声,再加上四周的环境吵杂,雅冰根本就只听见“李泊志”这三个字。她大声地叫道:“喂,曾浩萧。你干嘛越讲越小声?你再讲过,我听不见。”

“李……李泊志没有女朋友!” 浩萧下定决心用喊的方式。

雅冰依然没有回头,眼睛也盯死在电脑荧幕上。浩萧以为他又没听见,于是便再重复一次。这一次,雅冰把头转过来,望着浩萧。

“曾浩萧,你干嘛要告诉我这些?我没兴趣要知道。” 雅冰疑惑地问道。

“我告诉你这些是因为我不想在你接受我之前,心里还以为李泊志的女朋友是刘苾谐而选择我。”

“哼,你说这话,是不是以为我是因为得不到李泊志而选择了你呀?” 雅冰苦涩地笑着问道。

“难道……不是吗?” 浩萧尝试望着雅冰的双眼。只有眼睛才不会说谎。

“曾浩萧,你这个傻瓜。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是渐渐被你打动而选择你的。李泊志有没有女朋友,喜不喜欢我都不是我选择了你的原因。” 雅冰坚定地告诉了浩萧。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浩萧依然想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没错。我喜欢你,曾浩萧。” 雅冰望着浩萧回答道,然后在他的右脸颊亲了一下。

浩萧被雅冰突如其来的一吻而吓得不知该如何反应,只能愣在那里。他久久都未能平复内心的激荡。看见他的样子,雅冰不禁笑了。

“嘿嘿……你怎么好像被点了穴一样呀?你不喜欢我亲你吗?”

“当然不是啦!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不过,刚刚实在是太突然了,我真的反应不过来。要不,你再亲我一次。我刚刚还没有感觉到什么呢!” 浩萧终于有反应了。他还开玩笑般叫雅冰再吻他一次。

“我才不要。亲过一次就够了!” 雅冰也装作毫不理会他的样子来逗着他玩。雅冰故意把头转回向电脑,不过浩萧却乘机偷袭了她。他吻了她的左脸颊,然后偷偷地笑了。雅冰也没有转回头,只是望着电脑荧幕,开心地微笑起来了。

1 comment:

Hedgemansteve said...

想不到雅冰真的选了浩萧。真的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倒相信真诚真的能打动一个人的。可是他们能不能长久呢?就有待观察。因为通常初恋都是难忘的,也许雅冰还会想回泊志的。这也是我的猜测吧了。真的希望很快能够看到下一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