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第十三章 不懂得在乎你

“李豪帅,你要躲我到什么时候?” 刘言瑞大声嚷道。只见豪帅转过头回望,但是却没有说出一个字。
“我在等你解释,你怎么不说话?” 刘言瑞确实非常生气了。她的眼睛不再迷人,眼里全都是怒火。
“我没什么好说。” 豪帅简单地回应道。
“你没什么好说?亏你还讲得出口。你那晚到底干嘛?” 言瑞的语气平和了一点。
“什么那晚?我跟你一点事都没有发生,你要我解释什么?” 豪帅平淡地反问道。
“我要知道你为什么忽然间走了。” 言瑞激动起来。
“我没原因留下。”
“我不信。你吻我的时候,明明就有感觉。我甚至感觉到,你对我的感情。你干嘛要欺骗自己?”
“我对你的确有感觉。可是我不能做伤害两个女人的事。” 豪帅坚定地回答道。
“不过,我并不介意呀!况且,只要你不说,根本就不会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事,因为我也不会说。那你害怕伤害谁呀?”
“我也以为只要我们不说,就没有人会知道。不过,我可以坦白地告诉你,我们那晚的事已经被人拍了下来,而我女朋友也看见我们搂着进房间。就算我再怎么解释,她都坚持跟我分手。我已经伤害她了!我根本就做错了。” 豪帅像是忏悔。
…… 刘言瑞听得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虽然我跟你并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不过我知道这件事一定会让别人误会你。因此,我向你道歉。道过歉后,我会跟你保持距离,以免你会被人说闲话。希望你也会与我配合,跟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豪帅说完便转身准备离开。谁知,刘言瑞拦住了他。
“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让你走。”
“你说。”
“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
“你们女人总是很在意这些肤浅的东西。其实你知道答案后也未必会快乐,那不如不要知道会比较好。”
豪帅把话说完后便离开了。刘言瑞望着他的背影,无奈地让他离自己而去。
“他始终还是没回答我!” 刘言瑞的心是这么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