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第二十三章 错过了

“麦雅冰!”
“咦,李泊志。找我什么事?”
“我们出去聊聊,好吗?”
“好吧,不过我只能待到一点。待会儿,我约了朋友。”
“放心,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我们到麦当劳去吧!”
走进麦当劳店,雅冰跟着泊志走到一张桌子,然后面对面坐了下来。泊志想起身去买些吃的,不过被雅冰阻止了。
“李泊志,你可以先告诉我,到底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你真的这么讨厌跟我在一起吗?连杯水也不肯跟我喝了吗?” 泊志问道。
“哎哟,不是啦!我只是比较赶时间。所以,你有什么紧要的事,拜托你快说。”
“雅冰,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李泊志一字不漏地提出了疑问。
“李泊志,别开玩笑了。我真的赶着去见朋友!你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呀?” 雅冰一副急忙的样子,也没有留意到泊志有多正经地问道。
“你看我像是开玩笑吗?” 泊志生气了。
雅冰才把眼珠移向对面这个男生,并仔细地观察着泊志的表情。她现在才察觉到泊志的凝重神情,也开始觉得不知所措。
“好像不是。那你是生病了,对不对?” 雅冰试图逃避所发生的事情。
“麦雅冰!你别扯东扯西的,我是真心问你愿不愿意当我女朋友?我没开玩笑,也没生病。你放心!” 泊志坚决地说道。
“李泊志,我的答案是,不愿意!我要走了,我不跟你多说,拜拜!”
雅冰急急忙忙地起身,然后朝大门走去。不过,泊志也随后跟上来了,并有力地拉住雅冰的左手。雅冰停了下来,转头便给了泊志一个耳光,然后用力地把自己的左手从泊志那只有力的手抽了出来,接着放快脚步走出了麦当劳。
泊志捂着左脸颊,望着雅冰愤怒地离开。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的行为是为什么。他一脸茫然,只是感到脸已经被打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