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9

时间已是晚上八点钟了,子伦与卓颖还没回来。玮绚急死了,心里的焦急让她吃不下饭。帷赫见了,便安慰道: “放心,子伦他会没事的。起码有那位小姐陪着他,他一定不会有事的。瞧你自己,急得连饭都没吃,会心痛死我的。”

“可是,帷赫。子伦哥……他就像个小孩,什么都不懂。我真的十分担心他。”

“哎,你……” 这时,传来门铃声。玮绚立刻跑去开门。门外站着子伦和卓颖,子伦头也不抬地就大步地走进房间躲进被窝里。玮绚见状便急忙走去掀开被子,可是子伦把被抓到紧紧地,玮绚根本掀不开那被子。这时。卓颖把玮绚拉到一旁,对她说:“你让他躲在里面吧!我有件事想和你单独谈一谈。”

X X X X

在卓颖的房间里,两个女生坐在床上。这时,玮绚便充满疑问地问道:

“到底有什么事你是要跟我谈的?”

“其实,我今天从子伦口中得知一件事。他因为那件事而十分伤心。我大概知道原因是什么!” 卓颖叹了一口气才说道。

“是什么事?为什么我表哥会伤心?” 玮绚紧张地问道。

“嗯,我想先问你一件事。你和子伦是不是青梅竹马?你和他曾经说过以后要跟对方结婚类似的话吗?”

“有吗?慢着,让我想想!好像有说过。不过,那时很久以前的事了。小时候,不懂什么是爱嘛!”

“这就是原因了。你表哥一直把你当老婆。当他看见你和你的男朋友时就认为你不要他了,所以他才哭了。” 经过卓颖这么仔细地分析后,玮绚才恍然大悟。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