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1

时件是早上七点半,正当卓颖与子伦在吃早餐时,酒店门前来了一辆黑色保捷。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生从车里走出来,样子十分酷。说了半天,除了任氏太子爺,任恺亿有这样的本事,还会有谁呢?恺亿无意中看见了可爱的卓颖与子伦一起用餐。他便高傲地走过去,并对着子伦说:

“哎,傻子伦,干嘛来玩都不约我啊?小心独吃没有好结果哦!” 卓颖听了恺亿可恶的活后便很“串”地说道:“这位先生,看你一副饱读诗书的样子一定是缺乏爱吧!我劝你还是学习一下如何尊重别人吧!小心没有女朋友哦!”

“哎,这位蛮串的美女。你是哪位呀?我跟这傻子说话,干你屁事啦?” 恺亿给惹毛了。

“天……天使……姐姐……你别……别跟亿哥哥吵……架啦!” 子伦害怕地求道。

“子伦,你放心。姐姐只是教训这个没教养的小子。”

“你有什么资格?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呀!本少爷会怕你……”

“啪”一声,卓颖在恺亿脸上留下了手掌印,然后便拉着子伦离开。恺亿这次是第一次给女生打,竟然觉得卓颖很勇敢。他打从心里喜欢上卓颖了。

X X X X

当天晚上,卓颖因为太闷,睡不着而到海边去吹风。刚好,恺亿从窗口看见了她,于是也赶紧跑到海边去。在离卓颖不远处,恺亿坐了下来。忽然间,他听见了一把美妙的歌声。原来是卓颖在唱《听海》……

“听,海哭的声音……” 卓颖的歌声打动了恺亿的心。恺亿走近她,坐了下来。

“哎,你要干嘛啦?你有哪儿不好坐,偏要坐在我隔壁。我和你又不熟!” 卓颖看见是恺亿便生气地说道。只见恺亿一声不发地望着她,并微微地在笑。卓颖觉得有点惊讶。

“哎,你干嘛笑得这么奸?你可别乱来哦!我警告你……” 正当卓颖警告着他时,恺亿吻了她。卓颖生气地推开他,然后大骂道:

“你疯了吗?我喊非礼啦!你干嘛趁别人讲话时,吻别人?你很没礼貌耶!你走开啦!讨厌你了啦!” 卓颖双眼红了。她哭着跑回房间。恺亿一个人却依然吹着海风,但心中却已跟着卓颖走了。

在房里,卓颖在想:“那个男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今天早上明明就与我敌对,怎么刚才又对我那样?他到底想干嘛?难道吻我是要向我报仇?”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