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6

几天后,当家铭在一间餐厅吃午餐时,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家铭转头一看,竟然看见周慧冰。

“怎么是你呀?请坐。”

“谢谢。”

“咦,这几天过得好吗?脚上的伤好了吗?”

“谢谢你的关心。我的脚没事了。咦,你一个人吃午餐啊?你的女朋友没有陪你吗?”

“开玩笑。我并没有女朋友呀!”

“是吗?你骗我的吧!你还蛮帅的,应该有很多女朋友呀!”

“以前我的确有一个,不过她离开了我,不知到哪里去了。”

“那你有没有去找她?”

“我当然有去找她。可是,她和她家人好象从人间消失了。我找了一年多,都找不到他们。”

“哦,那你干嘛不找另一个女朋友呢?”

“如果这么快就可以找另一个女朋友,我也很想呀!但是,我忘记不了她。”

“哦,真是一个痴心汉哦!”

“哎,别再取笑我了。”

XXXX

一个月后,家铭在ICQ认识了一个自称是‘Steven Cheng’的朋友。据ICQ的联络说,这位朋友来自美国。

铭:近况如何?(翻译)

STEVEN:没怎样,只是交了一个女朋友。(翻译)

铭:真的吗?长得如何?叫什么名字? (翻译)

STEVEN:不告诉你。好了,我得走了。约了她,拜拜。(翻译)

铭:拜拜。(翻译)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