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2

几个月后,家铭的大哥——家杰,从欧洲深造回来。家铭便兴致勃勃地带凯珣回家去见家人。就在十二月十八日,家铭带了凯珣回家。

当家铭的妈妈看见凯珣时,就脸色大变,过后连饭都没吃就回到房间去了。接着,家铭便送凯珣回家。两人都没有因为家铭妈妈的异常而感到不安。

第二天家铭的妈妈找了家杰与他谈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家杰听了,非常惊讶。然而,他还是答应了妈妈的要求。

两天后,家杰来到了凯珣的家。那时,凯珣正在学校。凯珣的父亲便开门让家杰进屋子。

“好了,请问你找我们家凯珣有什么事呢?”

“不瞒您说,林先生。我就是秦素娴的儿子,吴家杰。我是来找您的。”

“素娴?你是素娴的儿子?你找我有什么事?”

“我妈已经告诉我您和她之间的事了。而我来也只是为我妈带个口讯。我妈希望您阻止您女儿,凯珣和我弟弟,家铭的交往。她说,您会了解拆散他们的原因。好了,我也该走了。再见,林先生。” 凯珣的父亲听了那一段话后,呆了几个小时。最后,他决定要阻止凯珣跟家铭交往。


待续。。。

3 comments:

doreen said...

你很会钓人胃口!哈哈!快点....

doreen said...

家铭"呆"了凯珣回家。

是带!

小風旋 said...

谢谢,我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