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9

两个月后,在家里,家铭正与ICQ的朋友谈天。

STEVEN:喂,怎么这么久没有你的消息?(翻译)

铭:我上两个月前中枪入院。我上个星期才出院啊!!!(翻译)

STEVEN:什么?你中枪入院?怎么会中枪?(翻译)

铭:我经过一间银行时刚好有几个匪徒正打劫银行。谁知,当他们看见警察时便开了一枪,我则成为待罪羔羊。唉,我觉得我很倒霉呀!(翻译)

STEVEN:你又确实很倒霉。算了吧!现在没事就好。(翻译)

铭:对啦!喂,我有问题想请教你。(翻译)

STEVEN:什么问题???(翻译)

铭:当我跟一个女孩子接触时(身体的接触),我对她好像产生了触电的感觉,我是不是爱上她了?(翻译)

STEVEN:什么??身体的接触??(翻译)

铭:别误会啦!很正经的啊!快告诉我,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上她了?(翻译)

STEVEN:erm,其实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当我遇上一些开心的事时,我会想与我的女朋友分享,而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会自然的想告诉她,希望她能与我分担。James,如果你对那个女孩也有同样的感觉时,你已经爱上她了。(翻译)


待续。。。

1 comment:

doreen said...

还是同样的一句!快点....哈哈!不然回到去没得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