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1

‘嘟嘟!嘟嘟!’ 凯珣收到短信了。

“我很想念你。家铭” 凯珣默默地把短信念在心里。

这时,她的心里真是充满着甜蜜。她十分期待明天,因为明天是她的生日。家铭约了她去吃晚餐庆祝。想着想着,她便睡着了。

第二天,凯珣匆忙地驾着她的红色轿车出去了。时速一小时六十公里,她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露露理发室。凯珣推门而入,一位衣着时髦的女生便拉着她到一旁。

“喂,我哥今晚真的约了你呀?”

“是呀!干嘛问这个?”

“没有啦!好奇而已嘛!”

“好啦!拜托你帮我理发,好吗?”

“没问题。来,请坐。” 翠琳让凯珣坐下后便开始工作了。大约两个小时后,凯珣的新形象终于出炉了。她十分满意那个新发型,于是付了钱便开心地回家去了。

七时五十分,她推着餐厅的玻璃门慢慢地走向了那个熟悉的男生。正当她走近时,那个男生便很有风度地站起来,然后替凯珣拉开椅子。待她坐下后,自己才回到位子去。

这时,一位俊俏的服务生手上拿着两份餐单走向他们。他把餐单递了给他们,然后说道:“请问两位要点什么?”

“珣,你想吃什么?”

“我没关系。你来点吧!”

“好,那请你给我两份牛排和一瓶红酒吧!” 那个服务生点了点头,然后便离开了。

“家铭,你刚才等了很久吗?”

“没有呀!我觉得等你来是一种享受嘛!”

“享受?怎么会是享受呢?”

“对于我来说,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就算等一辈子也是值得的。”

“是吗?那我要你等那么久,自己也变得头发苍苍了,不是吗?嘻嘻!”

“没关系。我还是那么爱你的。” 听到家铭这一句话后,凯珣露出了甜丝丝的笑容。他们过了一个美丽的晚上。


待续。。。

1 comment:

doreen said...

好甜蜜哦!期待下一篇快点出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