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3

当天晚上,林爸爸劝凯珣与家铭分手。

“为什么?为什么,爸?”

“我不希望你这个时候谈恋爱。”

“可是,爸……”

“总之,你非得跟他分手,否则你就不用再叫我爸爸了。”

林爸爸生气地回到房间,剩下凯珣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凯珣千思万想,始终还是不明白爸爸为什么要他们分手。她感到十分矛盾。一边是自己十分敬爱的爸爸,另一边则是心爱的男朋友。她并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可是林爸爸意志坚定,非要她离开家铭。这件事把凯珣搞迷糊了,使她不知所措。

XXXX

凯珣约了家铭见面。

“家铭,我爸要我跟你分手,否则他将要与我断绝父女关系。我该怎么办?”

“什么?但是那时为什么呢?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也不清楚。他只说不希望我这个时候谈恋爱。”

“好吧!待会儿我跟你回家找你爸说个清楚。你别太担心了!”

XXXX

家铭与凯珣步进屋子时,只看见林爸爸手上拿着一把扫把用力打向家铭。他使劲地把家铭赶出了屋子。任凭凯珣如何阻止,他依然不停地、狠狠地把扫把打向家铭。家铭也无法抵挡着如狼似虎的攻击,只好乖乖地接受命运的安排,迅速离开那个“危险”地。


待续。。。

4 comments:

doreen said...

不懂背后发生什么事叻?
紧张时刻又没了....我等!
哈哈

bee said...

又是那些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故事啊?希望不是……

小風旋 said...

Dear~~
做么你这么聪明的???
这个是以前写的啦!
现在只是post上来而已啦!

bee said...

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