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6

这一天,卓颖又回到邦咯岛。她坐在沙滩上回想着与子伦在那里的一点一滴。这时,忽然从不远处传来一把似曾相识的声音。原来,她就是子伦的表妹——林玮绚。

“怎么你会在这里?” 卓颖很惊奇地问道。

“我在这里当医生呀!我自从上次来到邦咯岛后便爱上了这里,所以决定到这里当医生。你呢?是来度假吗?” 玮绚兴奋地反问道。

“我……我……嗯,对了。子伦怎么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哦,子伦的病好了嘛!还记得上次他病发,你送他进医院。当时,你有重要的事被逼离开,对吗?就是那一次的发病使到子伦头部的淤血散了。之后,子伦就变正常了。哦,对了。你几时见过子伦?” 这时,轮到玮绚很惊奇地问道。

“我偶然在子伦的签名会遇见他的。他根本就不认得我。哦,说到这儿让我想起另外一个人。”

“谁呀?你说说看。”

“你认识任恺亿这个人吗?”

“他是子伦漫画公司的老板之一嘛!他也是任氏企业的接班人,更是璟伦女朋友的哥哥。哦,璟伦是子伦的弟弟。奇怪,你几时见过他?听说他自从一次被人揍后,失忆了。现在也失踪了!你在哪里见过他?” 玮绚便紧张地问道。

“我是在街上看见一个貌似任恺亿的人,不过他自称是蓝绍扬并告诉我说没有兄弟姐妹,而且已经工作了。听了你这么一说,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已经失忆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