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2

第二天早上七点钟,卓颖准时起床。这时,她便听见响亮的敲门声。开门一望,看见恺亿手上拿着一束红玫瑰,并对着卓颖说:

“早安。请你当我的女朋友吧!”

望着恺亿,卓颖心里却在想:“这人是疯了吗?神经病!”

“喂,小姐。喂,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恺亿很不耐烦地问道。

“神经病呀,你?干嘛常来烦我?如果你是因为我给了你一个耳光而生气的话,我可以向你道歉。可是,我希望道歉过后,不会再看见你。” 卓颖的语气渐渐地变温和了。

“不不不,小姐。我不稀罕你的道歉,更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只是要你当我的女朋友。” 恺亿口中带点讽刺地说道。

“哎,你到底有没有听懂我的话呀?我说,我不希望你再来烦我。更何况,我对你毫不认识。”

“我的名字叫任恺亿,今年二十二岁。拥有一间任氏企业,目前正修着商业管理系。” 恺亿毫不犹豫地说道。

“哎,我……你不必告诉我关于你的事情。我不想知道!”

“喂,美女。求求你啦!求求你当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算了吧,任先生。我是不会答应你的要求,你走吧!” 卓颖很无奈地把话说清楚,然后便把房门关上。恺亿一个人傻傻地站在房门前,心里在想:“这女孩还真有意思!我喜欢!美女,你等着瞧吧!我会成功把到你的。”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