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5

有一天,卓颖正逛着一间书店时,突然店外停了一辆保捷。卓颖望着车子,心里却有点怪怪的。果然,当这车子的主人从车子出来时,却把卓颖给吓傻了。

他染了一头金发,双目炯炯有神的望向四周。接着,他便大步地走进书店。当他一进书店的当儿,尖叫声便传出了。

“啊,好帅哦!啊,艾力好帅呀!” 有一堆女生看着那个男生便大叫了起来。

卓颖真的吓傻了。原来她看见的艾力正是子伦。于是,她便跑上前去想问个究竟,可是艾力却狠狠地瞪了卓颖一眼,然后说道:“请你先去排队!”

卓颖望着艾力无情的眼神,心里十分难过。她走向队伍后面,依然为了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排队等候。只见所有排着队的人都拿着一本书。卓颖便问了前面的一个小弟弟借那本书给她看。

“漫画书?” 卓颖吃惊地说道。

“对呀!艾力很有天分,对不对?他画的漫画真的很好看哦!”

“他……他是漫画家?” 卓颖心里便出现了这句话。

等半小时,终于轮到卓颖了。可是,当艾力问卓颖拿出漫画书时,卓颖却不知所措。

“哎,小姐。你的书呢?你没有书,我应该签哪里呀?”

“嗯,请问你,艾力是你的真名吗?如果不是,那你的真名是什么?” 卓颖紧张地问道。

“哎,小姐。你不是来要我的签名吗?干嘛问我的真名?莫名其妙!请下一位!” 艾很不客气地对卓颖说道,然后便请下一位漫画迷。

卓颖被推走了。她依然不死心,站在一旁默默地等着。

经过两个小时的签名会,艾力终于要走了。可是却被卓颖拦住了。艾力生气了,并问道:“哎,怎么又是你?你到底想干嘛?”

“不好意思。请问你的名字是不是叫陈子伦?”

“你……你你怎么会知道?”

“你真的是子伦吗?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凶?你不认得我吗?” 卓颖兴奋地问道。

艾力,也就是子伦却好奇地反问道:“我有见过你吗?我不认得你耶!你是什么人?”

“我是卓颖呀!在邦咯岛认识那个咯!咦,奇怪。你的口吃病怎么好啦?”

“口吃?我有口吃病吗?我不晓得耶!哦,我赶时间。不好意思,先走了。” 子伦以最快的速度步出书店,开车走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