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4

林爸爸生气极了!他连扫把也打断了!

凯珣看见平时一点火气都没有的爸爸竟然生气得一发不可收拾,心里感到惊慌。过后,林爸爸还把凯珣关进房间,不让她出来。无论她如何求她爸爸放她出去,林爸爸却无动于衷。

凯珣在房间里哭了。『为什么爸爸会变成这样?为什么?』

至于家铭呢?

他离开凯珣家后,连忙已手机来传达讯息给凯珣。

「珣,你爸怎么了?你还好吧?请覆我! 家铭」 凯珣的手机出现了这样的短讯。

她连忙打电话给家铭。 “喂,家铭。我好怕哦!爸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了。他把我关在房里,不让我出去。我很怕!怎么办?怎么办?”

“别紧张!别害怕!我立刻来!”

“不要!你现在最好不要见我爸。你刚刚才被他赶出去了嘛!他现在还是很生气,你等迟些时间才来吧!”

“你真的可以应付他吗?”

“放心吧!他始终是我爸,他不会对我怎样的。”

“那好吧!你小心点哦!拜拜。”

“知道了。”

XXXX

凯珣被关在房里一天了。林爸爸开始感到后悔了,于是便打开房门让凯珣出来。接着,林爸爸便……

“女儿呀!我知道要你放弃这段感情十分困难,但是你必须要放弃。你要怪,就怪你爸我吧!是我害了你!是我……是我……请你原谅我。”

“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

“那是因为家铭是你同母异父的哥哥啊!”

“什么?” 凯珣心灵上承受了十分重的打击。

她崩溃了。没想到,一直以来的最爱竟然是自己的哥哥。凯珣受不了,她昏倒了。林爸爸心急如焚地载她去医院。

当凯珣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刚好是林爸爸接听。林爸爸听见家铭的声音后,生气地关了凯珣的手机。家铭对于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感到十分奇怪,于是他便重复拨电话给凯珣,可是总是打不通。最后,他放弃了。


待续。。。

2 comments:

doreen said...

同母异父的哥哥??
那么家铭妈妈是背着现任丈夫在外偷欢的?
不然为什么家铭不是弟弟?
不懂作者是否明白我要说什么??
哈哈!

小風旋 said...

你说呢?
我很明显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