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3

话说另一边,子伦对玮绚的气开始消了。玮绚正收拾行李准备离开酒店。这时,子伦突然大喊一声,然后便从房间跑了出去。玮绚见状便立刻跟了出去。子伦一边跑,一边大喊道:“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

跟随在背后的玮绚也边跑边喊道:“子伦哥,子伦哥,子伦哥。你快停下来!别跑了!子伦哥……” 玮绚喊到声音也沙了,始终叫不停子伦。玮绚失去了子伦的踪影。

话说子伦跑很快,最后到达了他的目的地——海滩。他喘着气,慢慢地坐在沙滩上。天真的他望着无边无际的海洋,静静地坐着。可是,这时却有人打扰了他。

“喂,傻子伦。干嘛坐在这儿发呆?你不是快走了吗?” 一把带有嘲笑的声音从不远处的树下传来。只见恺亿大步地走向子伦并说出了这番话。

“你呀,明明只是个傻子,又怎么会对这海洋有感觉呢?你呀,一定是发什么神经吧!可怜,可怜子伦没人爱。不过嘛,谁会想与傻子在一起呢?”

只见子伦一语不发,头低低地。恺亿又忍不住说道:“我真是替璟伦伤心,每天都要面对一个傻子。不止呢,还需要整天替你担心,还要整天照顾你这个傻子伦。真是可怜极了!” 恺亿越讲越起劲,越讲越开心,可是他的话却把子伦给惹毛了。

子伦二话不说地,便冲向恺亿,然后对他拳打脚踢。恺亿被子伦打得拼命大喊:“救命呀!救命呀!傻子打人呀!救命呀!救命呀!救。。”

就在这一刻,卓颖出现了。

“子伦。停,子伦。住手!不要,子伦。你快住手啦!” 卓颖边说边试着拉开子伦。子伦看见卓颖便停下来了,然后便对恺亿说道:

“你……你骂……骂我就……好了!我不……不不不准你……你骂骂……骂弟弟。” 子伦生气中带有口吃地说道,然后便拉着卓颖离开了。

X X X X

“子伦,子伦。你。。你要带我去哪里呀?” 卓颖边走边问道。

子伦听了却回答道:“天天……天使姐姐,我要带……带你去……去海洋的另一边。”

“海洋的另一边?” 卓颖眼睛也瞪大了。

“对呀,天使姐姐。我要……要带你去看……看看那边……有什什什么东西!” 子伦依然毫不松懈地走着。

“子伦,停!” 卓颖大声地说道。子伦也停下脚步,望着卓颖。

“子伦,你可以告诉我海洋的另一边是美好的东西还是不好的东西吗?你知道其实我对那儿有点害怕吗?我不想去那儿,你懂吗?” 卓颖温柔地解释道。

子伦这时却全身发抖,脸色发白,然后双目一闭就倒在地上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