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4

过了一个月,正当卓颖在街上走着时,突然,她看见熟悉的背影。她放快脚步追上前去,竟然发现任恺亿。

“怎么会是你呀?” 卓颖吃惊地问道。

“咦,小姐。我认识你吗?” 只见恺亿脸上露出奇怪的表情并以陌生的眼神望着卓颖。

“你不认得我吗?恺亿。”

“啊?小姐,我不叫任恺亿。我叫蓝绍扬,我真的不认识你。你是认错人了吧?”

“那请问你有兄弟姐妹吗?你正在念书吗?”

“我没有兄弟姐妹。我已经工作了。你问这些干嘛?”

“没有。我认错了你是我一个朋友。他跟你长得蛮像的。”

“哦,原来如此呀!那我先走咯!再见。”

“再见。” 望着绍扬的背影慢慢地离开,卓颖只有一脸无奈。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