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第九章 暴风雨的前奏

“言瑞,今晚有空吗?” 豪帅害羞的问道。 “咦,你这样子是约会我吗?不怕女朋友会不高兴喔?” 言瑞又使出那迷人的微笑,让豪帅沉迷其中。

“豪帅,你干嘛一直看着人家呀?人家会害羞的!” 刘言瑞这一次还加上娃娃音,把豪帅迷住了。 “喂,豪帅。你也回答人家一下嘛!” 言瑞忍不住推了豪帅一下。 “嘻嘻,我想约你吃一顿饭。好吗?”

“好是好,不过你有没有带女朋友去呀?如果她有去,那我就不去了。”

“没有,只有我跟你。你会答应我的邀请吗?”

“那好吧!只要是我们两个,我就会去。”

X X X X X

在一家高级的餐厅里,豪帅正耐心地等候着言瑞。他一直把视线锁死在餐厅入口处,希望能快点见到刘言瑞。终于,言瑞在迟了大约十五分钟后,抵达了餐厅。刘言瑞身穿一件低胸红色连衣裙,把姣好的身段表现出来。她婀娜多姿地步向李豪帅,而豪帅也礼貌地为她拉开椅子,让她坐下。

“你今晚好美!” “哎,只有今晚而已吗?”

“喔,对不起。是我说错了!你在任何时刻,任何地方都是这么美丽。”

“嘻嘻,这还差不多。你今晚跟我单独约会,如果让你女朋友知道后,不知她会怎么想呢?”

“管她怎么想,最重要是我们今晚玩得开不开心呀!”

“嗯,你今晚坏坏的喔!”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我知道你喜欢我,因为我坏。”

“咦,不怕女朋友会吃醋哦!你看起来有点不妥喔!”

“你待会儿就知道了!”

两人的语言非常挑逗,而且还不时暗示对方自己的意愿。结果,吃过晚餐后,两人便走进了一间酒店。他们要了一间房,然后便搂着对方的腰走进房间。可能是因为酒精作祟,两人一进房间便吻了起来。顿时,豪帅也感应到自己的心跳得十分快,好像快从体内跳出来似的。搂着性感的言瑞让他又有了生理反应。吻了大约五分钟,言瑞巧妙地推开了豪帅,然后说道: “你乖乖等我。我先去洗澡,等我洗了,你再洗。” 说完,刘言瑞便走进了洗手间而豪帅则坐在床上。

“我这样做还是个人吗?我哪对得起玲玲呀?我是疯了吗?我怎么可以这样伤害两个女人呢?” 豪帅在冷静后,心里便出现了这样一番话。 “不过,言瑞的确很吸引,而且她也是自愿的嘛!我没有理由要拒绝她嘛!” 心里出现了矛盾,让豪帅不如何是好。

“不。我不能这样做。我做了,就会伤害两个女人。我不能这样。” 于是,豪帅下定决心后,便一声不响地走了。

在的士里,豪帅望着窗外的夜空。他看见了一轮皎洁的明月,心里庆幸没有做错事。 “该不会是月圆惹的祸吧?” 豪帅叹了一口气。

1 comment:

Hedgemansteve said...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差点吓死我,还以为豪帅会做错事情,幸好他还能够临危立马,不然真的会伤害到两个女人了..应该还有九章就看完了.真得很期待看他们的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