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第一章 友谊直言

我真不明白那个言瑞为什么好像很讨厌我似的?

你是真正不明白还是假假不明白呀?伍风田带有疑问的语气反问豪帅。那个刘言瑞喜欢上你了!

喂,你们在聊什么?聊得挺开心嘛!麦雅冰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咦,怎么不见泊志呀?说着说着,雅冰也向四周瞻望。 这时,豪帅便开玩笑说道:干吗大嫂,才不见我哥几天就这么想念他喔?豪帅哈哈大笑,连坐在隔壁的风田也忍不住捂住嘴巴笑个不停。

李豪帅,你找死呀?这样子说我。我哪里有资格当你大嫂呀?瞧,我这样年轻,当你妹还差不多。

不是吧?你当我妹?我可吃不消!欸,你不是喜欢我哥吗?你还是比较适合当我大嫂。

对呀,雅冰。你当泊志兄的内人真得挺好的。瞧,老兄他成绩这么标青,头脑又好。你可以让他帮你完成作业,又不必付钱。一举两得耶!你真幸福。风田也大条道理地说道。

死风田,你以为我成绩差得要人帮吗?你不如放弃你的金碧,投向泊志的怀抱吧!麦雅冰毫不客气地反驳道。

喂,你在外头可别乱说哦!我家金碧很容易相信谗言的,搞不好我会被她误会耶!你嘛帮帮忙,别到处乱说!

什么你家金碧?她是你什么人?你们成亲了吗?

欸,豪帅兄。你这次可讲对了。虽然还没正式成亲,不过她已经是我伍风田的人了。风田沾沾自喜地说道。

什么?豪帅与雅冰异口同声地大叫道。

嘻嘻,不错。我们的确已经那个了。风田自豪地说道。其余的两人听得目瞪口呆,也不懂得把话接下去。这时,只有风田还有说话的能力。

欸,雅冰。我问你,浩萧兄是不是在追求你呀?

呵,你怎么知道?这时,雅冰似乎又活过来了。我明明没向任何人提起过。难道是他自己向人说了?不对呀!他没有理由会告诉别人啊!谁会抖出自己的糗事嘛?雅冰的脑筋一边转动着,人也一边自言自语着,似乎已忘了身旁的两个男子。

死风田,是谁告诉你的?雅冰尝试从风田身上着手,势必揪出讲出此事的人。

哎呀,你别逼我说啦! 我答应了那个人。我决不能说出她的名字,否则我会死得很惨的。风田摇头表示自己不能说。这可让雅冰火大了。她也顾不了自己淑女的形象,便破口大骂。王八蛋,你这死风田。老娘我叫你讲,你偏不讲,是不是?臭男人,死屁蛋!我叫你说,你就说呀!你不说,你就以为你有好日子过呀?我告诉你,你如果今天不 告诉我那王八蛋是谁,我可要你好看。

雅冰,你别生气嘛!我求求你不要逼我。这样子,我很惨呐。你们女人都这样无理吗?风田吓得只好求饶。

你,说不说?雅冰像是火山爆发一样,对着风田吆喝道。她瞪大双眼,直视着风田,似乎想把它吃掉一样。

哎哟风田,你就快说嘛!瞧雅冰这个样子,可是不好惹的哦!豪帅也对雅冰产生了畏惧而劝道。风田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然后向雅冰瞄了一瞄。 他发现雅冰眼里已充满了怒气。脸上也气得如番茄般红彤彤。风田深知自己如果再靠近她一点便会被那熊熊的怒火烧得只剩下骨灰。于是,他便违背了他的诺言。

雅冰,你别生气。我告诉你好了!我是听苾谐说的。

呵,是她?雅冰吓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