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第四章 看见了她之后

“豪帅,你看这个蔚晴天是不是很棒?能写出这样一首动人心弦的诗。” 玲玲指着报纸上的头条说道。李豪帅露出不悦,然后便说道: “玲玲,请你把报纸拿开!” 玲玲对于豪帅的不悦感到十分疑惑。于是,她便问道:“你还好吧?怎么好像脸色不太好?发生什么事了吗?没关系,你如果有不开心的事,可以告诉我。我愿意与你分担。”
“我没事。不过,请你以后别再拿任何有关创作的东西给我看。我讨厌创作,更讨厌创作者!” 豪帅坚定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只见玲玲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但是依然点头表示尊重豪帅的想法。
“对不起,打扰你们一下。玲玲,老师有事找你。我想是关于你的报告。你现在最好去见他!” 扎着两条辫子的沈金碧刚巧出现在他们面前。
“喔,是吗?谢谢你呀,金碧。豪帅,那我先走了。你不要再生气了!” 玲玲把话说完后便快速的离开了。
“喂,豪帅兄。干嘛啦?干啥摆着副臭脸呀?” 金碧看见一脸不悦的豪帅便忍不住开起玩笑来了。 “沈金碧,不对。应该是风田嫂,你别管我啦!你的相公呢?” 豪帅也忍不住反驳道。
“说什么呀?什么风田嫂?什么我的相公?我还是未婚的。” 金碧反问豪帅道。 “哈,你别装了!风田不是已经跟你那个了吗?我叫你风田嫂,根本就没错。说风田是你的相公也没有不对的地方。”
“你听谁说的?我跟风田的事,你怎么会知道?” 金碧心虚的问道。
“当然是当事人说的啦!不然你以为有人偷看你们那个呀?” 李豪帅丝毫不给面子的言论把金碧把弄得气冲冲。没有再与豪帅多说一句话,沈金碧生气地走了。
李豪帅独自走在课堂的走廊上,心里一直都为今早与父亲大吵的事而感到厌烦。忽然之间,肩膀被拍了一下。李豪帅转头时,竟然看见带着微笑的刘言瑞。
“怎么会是你呀?”
“豪帅,你好吗?这几天都没见到你耶!我以为你发生什么事了!不过,刚刚看见你无聊的徘徊在校园里,所以便过来跟你打个招呼啊!”
面对眼前这个美女,豪帅也不自觉地把心里的烦恼抛诸脑后了。言瑞在校园是公认的性感尤物。她不但拥有诱人的身体,而且还有勾人的眼神。与她双目交会,便会被他她电的无法自拔。
“糟了,以前面对她都不会心跳加速的。怎么这一次不但心跳加速,而且还会有生理反应呢?” 豪帅心里一边不断地在想,双手也不断往前移。只怪自己今天所穿的裤子还挺窄的,只要言瑞一往下看,便会发现他的问题了。幸好,言瑞并没有察觉他的不安。
“咦,你女朋友呢?”
“哦,她被老师叫去了。”
“你话好少哦!你平时约会,话都这样少吗?” 言瑞又露出迷人的笑容了。李豪帅害羞的笑了一下,并没有回答他。言瑞见他没说话,于是又开口道:
“你真的很有趣!我很羡慕你女朋友。” 言瑞望了望手表,又说道: “时候不早了。我得回去上课了!下次见面,我们再聊吧!” 说完,言瑞便快速地往课室走去,而豪帅也一直目送言瑞的离开。等言瑞进入了课室之后,豪帅才放心地把手拿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