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第五章 背叛

“讨厌你,豪帅。我的事不用你管!你管你女朋友好了!” 言瑞哭红着双眼,跑着离开篮球场。豪帅无奈地望着她的离开。
在房间里,豪帅回想起一个月前,他与刘言瑞的一段小插曲。那时,豪帅收到了一封匿名信。信中叫他到篮球场去见一个人,于是他便到篮球场去。只见在篮球场上,有一对男女发生争执。男生不知为什么把女生推倒在篮球场上。豪帅见状,便快速地跑到篮球场上扶起那个女孩。
“原来你的新目标是这种货色。你真的是个不要脸的女人!”
“喂,你是谁呀?干嘛推倒这位小姐又出口伤人?你还是不是男人呀?”
“我当然是男人啦!我是不是男人,你问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最清楚!” 那个男人一说完,便离开他们了。
“小姐,你没事吧?” 豪帅关心地问道。只见那个女孩摇摇头,然后露出微笑说道: “豪帅,谢谢你。”
“咦,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豪帅眼睛也瞪大了。
“我是刘言瑞。是我约你来这里的。” 豪帅听了,心里的疑惑更加大了。可是,他依然什么也没说,就等言瑞再说下去。
“豪帅,我真的很感动。你这样为我,我感受到你也很关心和爱护我的。谢谢你!”
“等一下!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言瑞眼也瞪大了,然后便激动地问道: “哪你为什么要扶我?为什么要为了我,与我前男友吵架?难道你。。。。。。”
“我只是看不惯欺负女性的男人。”
就是豪帅这一句话,让言瑞哭着离开。
“没错。风田说得对。言瑞是喜欢上我了!难怪当我告诉她我有女朋友时,她会说讨厌我。后来也一直有完没完的作弄我。” 豪帅自言自语地说道。
“或许,我应该庆幸有这么一个性感美女喜欢我。” 豪帅心想。 “玲玲,对不起了。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