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15

过了几个星期,家铭也若无其事地上班。下半时,他看见凯珣与一个高大的男生站在门口。家铭走向他们。这时,凯珣也问道:

“哥,你接受了这个事实吗?”

“嗯,我已经接受了。不过回想起来,我好像也没有什么损失啦!只不过是多了一个吵闹的妹妹罢了!”

“哎,你这话什么意思嘛?”

“好啦!你不打算把这位帅哥介绍我认识吗?”

“哦,这位先生是美国的大学生。他的名字叫Steven。”

“慢着!是Steven Cheng吗?”

“对,我就是。难道你就是家铭吗?”

“没错。我是吴家铭。哎,怎么来台湾也不通知我?”

“咦?你们早就认识对方啦?”

“Of course,我们是在ICQ认识的。”

“难不成珣是你的女朋友?”

“嘻嘻,没错。”

“那我应该跟这位未来的妹夫喝一杯咯!走,咱们先去吃饭,然后再去唱K。”

XXXX

在餐厅里,三个人满足地享受着美味的晚餐。突然,家铭开口问道:

“咦,珣,林伯伯呢?”

“哦,我爸还在美国。他会在下个星期与我妹回来台湾参加我和Steven的婚礼。”

“你们要结婚哦?恭喜,恭喜!咦,你有妹妹吗?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哦,我妹一直都在美国念书,而且甚少回来台湾,所以我也没有告诉过你关于我有妹妹的事咯!”

“原来如此。那你们的婚礼在几号呢?”

“哦,定在这个月的9号。9月9号代表长长久久嘛!”

“对对对。来,吃吧!”

XXXX

9月9号,在教堂里,新郎正紧张地望着门口。所请的来宾也等得十分心急,包括坐在来宾席的家铭一家人。家铭忍不住了,便走向Steven问道:

“哎,你有没有call珣啊?怎么这么久?”

“我call了。凯珣说要等她的妹妹打扮好了才来。她妹妹和爸爸刚刚才到达台湾。听说是飞机delayed了,真是急死我了。”

“别急!别急!很快就会来的啦!”

话说未完,结婚进行曲奏起了。只见林伯伯牵着凯珣的手,踏着红地毯,一步一步走向新郎。接着,林伯伯把凯珣的手交给了他所信任的好女婿。这时,随着新娘后面的人竟然让家铭看傻了眼。她正是慧冰,如假包换的慧冰。

『怎么是慧冰?怎么会是她?她到底是谁?』

教堂里,牧师终于宣布Steven和凯珣结为夫妻了。大家都大声地鼓掌、欢呼。Steven把戒指套在凯珣的无名指,然后把凯珣的头纱掀起来,再吻了凯珣的嘴。

就在这一刻,慧冰终于都看见家铭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