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12

第二天早上,慧冰醒来的时候发现翠琳并没有回过来,于是梳洗过后便急急忙忙地过去敲男生们的房门。

打开房门的是两眼惺忪的家杰。他揉着双眼问道:

“咦,慧冰。怎么这么早呀?翠琳还在睡吗?”

“家杰,我正是因为此事而过来找你的。翠琳昨夜一整夜都没回来,我担心她会出什么事。”

“什么?” 家杰双眼瞪大了。接着便告诉慧冰在房门口等他。

听了翠琳没回房的消息,家杰紧张地把熟睡中的家铭叫醒。

“家铭,翠琳不见了。”

“啊,不见了?”

“快点梳洗干净,然后我们去找她。快,慧冰在外面等着我们呢!”

于是,两个大男人梳洗之后便与慧冰到处去找翠琳,可是他们找了一段时间还是找不到她。忽然,家杰脑袋里闪过机灵的想法,于是他便:

“家铭,慧冰,我们现在分散去找翠琳。他们两个到海边去找,而我则到酒店去找,顺便到服务台询问。”

家杰把话说完后便跑进了酒店;家铭与慧冰也往海边跑去。在海滩上,坐着一对男女。家铭不顾一切地跑过去。接着,他便发现翠琳靠在一个男生的肩膀睡着了,那个男生也在熟睡中。家铭立刻把翠琳摇醒,然后说道:

“翠琳。你给我醒来,醒来呀!臭小子,我告诉你,不要以为她是个随便的人。走,你给我回去!”

家铭以严厉的语气警告了那个男生后便拉着翠琳离开那沙滩。

XXXX

在房里,四个人坐在一起。大家沉默了很久,终于……家杰是第一个沉不住气的人。

“翠琳,你昨晚到底是不是跟那个男生在一起?”

翠琳望着家杰,点了点头。

“那你们有没有做了些什么事情?”

“当然没有啦,二哥。”

“真的没有?” 家杰双眼充满怀疑地望着她。

“哎呀,大哥,二哥。你们要我怎样说才会相信我嘛?我说没有,就真的没有。”

“哪,那个男生是谁?”

“哦,他不就是我昨晚在泳池认识的男生,Kenny咯!大哥,你昨夜还与他谈个不停。”

家杰听了,便问道:“是他?”

“对啦!不就是他咯!你们干嘛发那么大的脾气呀?尤其是二哥。刚刚还把人家骂得狗血淋头。”

家铭听了解释后,脸都红了。爱面子的他便反驳道:“我又不认识他嘛!”

“哎呀,算了啦!我肚子饿。走,我们去吃海鲜。”

“哦,对不起,哥。我有点不舒服,我不去吃了。”

家铭感冒了!因为昨天的忽冷忽热,家铭只好在房间里休息。慧冰虽然不放心,但为了让自己不再陷入更深的感情里,她也随着其他两人去用餐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