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14

家铭的车子停在家门前,家铭仍坐在车里,没有进去问妈妈的勇气。可是,当他想起慧冰跟他讲过一句话:有些东西解决后,自己才会安心。

想着想着,家铭鼓起勇气打开车门。

当他踏进屋子里的第一步时,他便听见妈妈的声音。

“儿啊,你回来啦!快过来跟妈谈一谈天啦!妈快要闷死了。” 家铭提着沉重的脚步走向母亲然后坐在沙发上。

“儿啊,你知道吗?最近,邻居李大妈的女儿要嫁人了。我看你也该找个伴了吧?”

“妈,我要与林凯珣结婚。”

“什么?” 吴妈妈脸色一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妈,你怎么了?没事吧?是不是太高兴了?” 家铭故意扮的很爱凯珣似的。

“儿啊,你不可以跟这位林小姐结婚的。”

“为什么?”

“因为……她……她……是……你的……你的……”

“她是我的妹妹,对不对?”

“你……你怎么会知道?”

“您别管,妈。凯珣真的是我妹妹吗?”

“是的。你千万不可以告诉你爸爸,因为他有心脏病,不可以受任何刺激的。至于你想问我为什么会怀有林家的骨肉,我没办法告诉你。请你原谅妈吧!”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