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11

一行人玩了一整天,探后便到酒店里的餐厅用晚餐。吃过晚餐后,慧冰便想自个儿回房。

“对不起,各位。我先回房去,你们慢慢吃吧!”

其余三个人望着慧冰的背影离开餐厅后,家杰便问道:“有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才八点而已耶!怎么慧冰这么快就回房间了?”

“对嘛!我还计划了要在泳池夜里游泳呢!慧冰她很扫兴耶!”

这时,家铭才偶然地想起在房间里的事情。他也赶紧回房去,留下家杰和翠琳在餐厅里。翠琳看了觉得很奇怪,于是便问道:“大哥,这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啊?我刚刚才说了我的计划,二哥也走了。”

“算了吧,翠琳。他们不知道是不是得了什么传染病,要在八点半之前回房睡觉。我和你去吧!

XXXX

在1951号房,慧冰正坐在沙发上发呆。

“我到底怎么了?他明明是姐的男朋友,我又怎么会爱上他呢?”

“我只是好奇姐怎么会一直忘不了这个男人而来看个明白而已嘛!” 她想了很久,始终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另一间房里,家铭正用着花洒把自己弄湿了。

『我到底在干嘛?我在干嘛呀我?我一直都爱着凯珣呀!怎么……怎么会突然喜欢上慧冰呢?』

家铭全身湿透了,像是跳进了游泳池一样。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