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7

这一天,子伦约了玮绚出外郊游。临时之间,玮绚却改变了郊游变成度假。她约了子伦去邦咯岛度假。

在码头,子伦等了好久。玮绚的踪迹依然未被发现。眼看船要启动了,子伦只好先自个儿上船。这个紧张时刻,玮绚却像电影中一样,出现了。她还与一个熟悉的男生手牵手跑着进船。那个男生正是刘帷赫。望着两人手牵手,子伦心里便想:“他和玮绚没什么的。上船时,手牵手上船是很普通的事。好,没事!没事!”

“哎,子伦哥。怎么不等我们就先上船?” 玮绚看见子伦便撒娇地问道。接着,她便与帷赫坐在子伦隔壁。然后,不等子伦开口玮绚便转向帷赫与他谈个不停。两个人十分健谈,谈得像是忘记了子伦的存在。

子伦吃醋了!他嘟起嘴巴,眼睛里十分妒忌帷赫。就在这一刻,船上来了一位美女。正当这位女生要经过子伦的座位时,船只就遇上了大波浪,整艘船便左右摇晃。女生站不稳了,她正要扑向子伦时被子伦用强壮的手臂扶住了。两人触碰时,产生了一种力量。

“你……没……没没有……受受受伤吧?”

“哦,我没受伤。谢谢你!请问先生贵姓呀?”

“我……我……我……” 不知道为什么,子伦能说的只有这个字。坐在隔壁观察已久的玮绚便自告奋勇地替表哥回答了。

“他姓陈,名叫子伦。你贵姓?”

“我叫李卓颖。你是……” 卓颖的眼神里充满好奇。

“你好,我是林玮绚。他是我表哥,这一位则是我的男朋友,刘帷赫。” 帷赫向卓颖微笑一下,卓颖也还以一个微笑。

但是,一旁的子伦却吓坏了。他一直深爱的表妹欺骗了他。明明是男朋友,却告诉自己说是好朋友。这一次,子伦真的受伤了。由于智商不像平常人一样高,子伦控制不了自己的举动。他放大声地哭了!

玮绚便安慰道:“乖乖,来。子伦哥,没事了哦!刚才只不过是船遇上海浪,不用哭的。现在没事了哦!”

玮绚试着把子伦抱紧。子伦想起表妹已有男朋友却欺骗了他那件事时便转身抱着站在隔壁的卓颖。这把两个女生给吓到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