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

“玮绚,你要好好保重哦!要努力读书,将来等你回来之后,我会娶你的。” 正如今天一样,子伦握着玮绚的手说了这番话。

“子伦哥,我会好好的。你也要加油哦!”

“嗯,我们说好要各自努力。我给你十年的时间,也给我十年的时间。十年后,看看我们是否如我们许下的愿望,你当医生,我当漫画家。” 信心十足的子伦似乎太高估自己了。他很努力地画,很努力地去应征漫画助理的工作。可是,不知道是命运的作弄还是天意的安排,每次的应征总会出现意外。

最后一次应征,子伦以为这次一定会成功。谁知,这人算不如天算,子伦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了。醒来的时候,他就无法像普通人一样说话。他做事总比别人慢,智商也只像八岁小孩子一样。受到这样悲痛的打击,子伦整个人都变了。

从此,他变得十分自卑,他放弃了理想,放弃了漫画,放弃了生存的意义。幸好,弟弟也长大了。他懂得赚钱养家,懂得逗哥哥开心。因为有璟伦,子伦才不会活得像生不如死。渐渐的,子伦找回少少自信。他又开始学习过这样的新生活。他接受了自己,接受了上天的安排。终于在一年后,子伦与璟伦开了一间小型漫画公司,自己当起老板来了。

由于公司的规模不大,所以刚好就录用了一时贪玩而来应征的富家小姐--任恺璇。工作了大约半年,恺璇发现自己爱上了璟伦,于是为了帮助这两兄弟,恺璇竟然求哥哥出钱投资在陈氏兄弟的漫画公司。任恺亿是任氏企业的接班人。由于爱妹心切,他也答应了入股。得到恺亿的财力支持,陈氏兄弟的漫画公司渐渐地从小型公司变成大规模的漫画社。陈氏兄弟与任恺亿成为了好朋友。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