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5

第二天,玮绚跟着陈氏兄弟去漫画社。

就在大厦门口,玮绚遇见了她的初恋情人。

“汉泽,我没认错人吧?真的是你?”

“怎么会这么巧在这儿遇见你?我来这儿有事情要办,你呢?”

“我?我刚从加州回来呀!今天陪我表哥来上班呀!”

“表哥?你表哥在哪儿上班呀?”

“这里呀!我表哥在漫画社工作啊!”

“咦,这么巧。我也要去漫画社办件事。咱们一起走吧!”

两人一同步进漫画社。刚好,子伦也到了。秘书告诉子伦说有人要找老板,于是他便回到工作室里,然后才叫秘书把客人给带进。

“请问你是老板吗?”

“我是。有什么事呢?” 子伦竟然把话说得挺流利的。

“哦,我是许汉泽。我代表我的公司与陈老板谈生意的。”

“生意?什么生意?” 再一次的,他把话说得十分畅顺。

“哦,就是我们吕氏企业与贵漫画社的合拼计划呀!陈老板还亲自到我们公司来送计划书的耶!陈老板,你忘了吗?”

“我。。。我。。。我不。。。不知道……我……我要……去……尿尿……” 话还没说完没,子伦已经跑去厕所了。留下一脸疑问的汉泽。这时,璟伦进来了。

“对不起,许先生。那是我哥哥!你是代表吕氏企业的吗?”

“哦,对。吕老板派我来的。你是……?”

“我是这漫画社的老板。”

“你是老板,那刚才那位又是谁呢?他也告诉我说他也是老板耶!” 汉泽脸上露出疑问地问道。

“没错,他也是老板呀!这漫画社有三位老板。另外一位是从不干涉这漫画社的老板,所以我是负责接见客人的。关于合拼计划,吕老板的意思如何?”

“吕老板对于贵漫画社的计划十分满意。由于吕老板约了另外一位著名的漫画家吃饭,所以他派了我来与贵社签合约。”

“好,合约在这儿,我早已准备好了。许先生,请在这儿签个名。”

汉泽在合约上签了名字然后才说道:“合作愉快!谢谢你,陈先生。”

“哎呀,我很想交你这个朋友。你叫我璟伦好了!”

“璟伦?好,你这个朋友我许汉泽交定了。好吧,时间也不早了。我待会儿还有事要办,那再见咯!”

“好的,我也不留你了。再见汉泽!”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