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6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一辆黑色马赛迪停在漫画社楼下的大门前。车子停下来之后,司机便赶紧下车开门给雇主。门打开了,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生帅帅地走出车子。接着,身后跟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也从车子里走出来。两人一同步进大厦,直往漫画社。

在漫画社里,两人正坐在璟伦的办公室等璟伦回来。由于太闷了,两人便谈了起来。

“哎,宏轩,刚才我没有去上课,你有帮我抄笔记吗?” 西装小生很不客气地问着他的大学同学。

“放心吧!我有帮你抄笔记。哎,你这样常常不上课,功课还跟得来吗?”

“你少管我!我的事不用你操心,你管好你自己吧!你呀,做人别这么没自信,你明明就喜欢我妹却不敢向她表白。坦白告诉你,我妹的男朋友是这间漫画社的老板之一。你也别认输啦!我可希望你当我的妹夫哦!”

“不过,我……恺亿,你还是先帮我打听看恺璇对我有没有少少好感啦!”

“唉,好吧!我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帮你问她的。”

正当两人谈得十分投入时,璟伦开门进来了。

“咦,恺亿。你怎么亲自上来漫画社?” 璟伦边说边向宏轩打招呼。宏轩也微微地笑了一下。

“哎,漫画社与吕氏企业合拼了这么久,我身为老板,难道不能来看看吗?你要清楚,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们还是一间小公司罢了!” 恺亿自负地说道。

“当然可以啦!你是老板,上来检查是应该的。对不起!咦,这位是……”

“哦,他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同学。”

“你好,我姓张,名宏轩。我认识你!你是陈璟伦嘛!” 宏轩胸有成竹地说道。

“什么?怎么你会认识我?” 璟伦双眼都瞪大了。

“对不起,无可奉告。我们还有别的事,先走了。” 恺亿打了个岔后便拉着宏轩离开了。剩下双眼发傻的璟伦坐在办公室里。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