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4

途中,璟伦把帷赫送到酒店后便把玮绚载回他们在吉隆坡的家。

“哇,原来你们买了这间屋子呀!也不错嘛,蛮阔大的。看来,你们的事业十分成功哦!” 玮绚望着屋子竟然破口而出地说出这番话。

这时,璟伦把玮绚拉进屋子。四个人坐在真皮沙发上,互视着对方。

“玮绚姐,我想我不要再隐瞒你了。有件事,我今天得向你说清楚。在你离开马来西亚到国外去念书时,我哥发生了意外。他被车撞到,头部某些神经线被瘀血压着,所以他的动作和智商都变得十分糟糕。刚才在机场,你也看见哥没有说过话吧!其实他并不是不说话,而是自从那次意外,他每说一句话都回口吃。况且,医生还告诉我说哥的智商只有八岁小孩的智商。哥曾经自暴自弃,认为生存没有意义,不过幸好他最后想通了,不再作践自己。他现在拥有一间漫画社,当起老板兼漫画家了。”

“真的吗?子伦哥,你……你……好可怜哦!” 玮绚听过璟伦一番详细的叙述后,脸上露出了惊讶与同情。

“我……我……我不……不需……需要……同同同……同情……你……别同情……别同情我!” 这时,自尊心超强的子伦生气地说道,然后便回房间去了。客厅里剩下璟伦,玮绚和恺璇。玮绚本想追着子伦进房,可是被璟伦和恺璇拦住了。

“玮绚姐,你还是让子伦哥一个人想想吧!” 恺璇好心地劝告玮绚道。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