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第二章

“咯咯” 唐靖茜轻轻地敲了一整晚都紧闭的褐色木门。

没回应。唐靖茜再次轻敲卢翊芳的房门。还是没有回应。这个女人是怎么了?她昨晚回来之后就没有再踏出房门了。担忧的心促使唐靖茜毫不犹豫地按下房门手把。还好这女人平常都没有锁门的习惯,唐靖茜心想。

“啊~” 一阵疼痛从脚板传来致使她不自禁地大叫一声。往脚下一看,竟看见烂成碎片的手机残骸。这丫头怎么这样子陷害我啊?她心想,随即望向那靠墙的单人床。床上没人?!折好的被子安静地躺在枕头上,丝毫没有被人碰过的样子。卢翊芳则趴在书桌上,大概是以这个动作在书桌上睡了一晚吧!唐靖茜无奈地提着刺痛的脚走向熟睡中的卢翊芳。

“阿芳,醒来咯!” 唐靖茜边说边摇卢翊芳瘦小的身子。

“呃……唔……” 卢翊芳缓缓地抬起头,吃力地睁开双眼。此时此刻,她的眼皮像是有千斤重那样,双眼很难睁开。好想继续睡下去啊!不过,她没有机会这么做。唐靖茜可不是省油的灯,她的一句话已经把卢翊芳喊醒了。

“你再不醒来,你的男朋友就要走了。”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她醒了。

“茜茜,你是说真的?” 卢翊芳立马站了起来,抓着唐靖茜的胳膊紧张地求证。他怎么可能从新加坡来到吉隆坡嘛!这个唐靖茜八成是为了要她清醒才这么说的。卢翊芳心里是这么想的。

“他就在外头,刚到。” 该死的,唐靖茜的语气竟然这么平淡。卢翊芳,因错愕加震惊所以张口却无声。

“不可能的,怎么可能?” 卢翊芳心想,她可一点都不相信唐靖茜的话。

“你到底醒了没啊?别再发呆啦!赶快去洗把脸,下楼去见你的爱人吧!” 唐靖茜看卢翊芳没有反应,于是便半推半拉地把她推进洗手间。

------------------------------------------------------------------------

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方天祁总觉得心里怪怪的。从裤袋里抽出了一包香烟,方天祁的右手习惯性地再往裤袋里掏。咦,打火机呢?该死的。驱车越国哄女友的决定实在是太仓促,他连打火机都留在客厅的玻璃茶几上。方天祁把身子从沙发上抽起,在那陈旧的沙发留下了一个凹陷。没有香烟,心里揪得像个什么似的,坐立不安啊!方天祁无奈地把那包Davidoff收进裤袋里。 “唉……不舒服,好不舒服。” 这句话快要冲口而出了!!焦躁。

“祁……”

“这把声音……” 方天祁的思绪被打断,愣住。他需要几秒的时间才能够回神。转过身子,和她眼神交会。

“你怎么会来?” 望着眼前180公分的方天祁,卢翊芳庆幸自己还能做出提问。天呀!他就这么好看。她快要把这俊俏的男人给望穿。算一算,他们已经有5个月没有见过面。足足 5个月!好想念上一次的拥抱。啊,想到这里,卢翊芳就觉得好害羞啊!低下头,手背触脸,竟发现它好热好热……

“……啊!” 方天祁冷不防地将她拥入怀中。 “翊芳,原谅我。好不好?”

“祁……我……” 舌头打结了,真该死!卢翊芳就是讨厌自己每次紧张的时候说话总是结巴。

听见了卢翊芳的迟疑,方天祁环抱卢翊芳瘦小身子而交叠的双手松开了。他不能让卢翊芳讨厌自己。那迟疑的声音听起来总好像是在跟他说“我不能够原谅你”似的。多么可怕!

“祁……我……” 停住了。嘴巴被方天祁温柔的吻给堵住了。感觉犹如天上的烟花,绚烂美丽。方天祁把她抱得更紧更用力。双手用力环抱的同时,舌头也用力地拨开她丰厚的双唇。舌头所触之处都产生了火花。卢翊芳抵挡不住,回应了他热情的吻。

“……” 虽然知道偷看不是乖宝宝的行为,可是唐靖茜却无法自拔地躲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哇,实在是有眼福。” 奸笑。赶紧在没有被发现的情况下躲回进房,唐靖茜承认自己确实是个色女。

------------------------------------------------------------------------

狂热的吻终于在卢翊芳缓缓推开方天祁的同时结束了。

“……茜茜还在屋子里。” 竟然吻了这么久才记得唐靖茜的存在,卢翊芳尴尬又内疚地说出她的顾虑。她多么想狠狠地敲打自己的脑袋。

“……” 方天祁也不晓得该说些什么了。

“对不起……” 卢翊芳弱弱地说了这么一句话。眼睛也有意无意想躲开方天祁炽热的眼神。

“我了解,可是不准你说对不起!” 命令性的一句话。

“我知道了。” 她习惯性地回答。从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她就习惯了方天祁命令性的话语了。 “对了,你怎么会来?” 她依然不解为何方天祁会出现在吉隆坡,她的住处。

“担心你咯!打了你手机一整晚都不通,我怕你有事。” 方天祁在卢翊芳的鼻头上轻轻地点了一点。

“呃……对不起,我……昨晚把电话砸烂了。”

“……原来如此。看来我罪孽深重,惹你这么生气。”

“嗯,你下次不要再怀疑我了。你看!连电话都砸坏了,要买新的很浪费钱的。” 卢翊芳责备道。她可是省吃俭用了好几个月才买了那第一支手机的。

“好好,原谅我。没有下次,好吗?” 方天祁把脸凑近卢翊芳那可爱的脸蛋,鼻尖碰鼻尖撒娇似地说道。

望着眼前深邃略带褐色的眼眸,卢翊芳被方天祁热情的眼神看得无法言语。无力地点头,她只知道自己被感动了。方天祁这个男人,她舍不得对他生气。

什么都不用想,她只要紧紧地拥着方天祁就好。这样拥着就够了。

No comments: